热烈庆祝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2018年常务理事会议在六安舒城县金水湾大酒店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28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034

2018年2月24日下午,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2018年常务理事会议在六安市舒城县金水湾大酒店顺利召开。王幼宏会长、蔡燕平秘书长及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代表、部分厂家代表出席了会议,同时也很荣幸邀请到了六安市文广新局常务副局长江沛东先生、舒城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庭美女士、舒城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广新局局长万宏兵先生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由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朱克堂主持,首先由朱克堂副会长对本次会议的流程做了介绍,并特别感谢安徽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吕正来总经理对本次会议召开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会议开始首先介绍了年会召开的意义及目的,并逐个介绍了到会的来宾、对所有来参加2018年常务理事会议的嘉宾表示感谢,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的第一项由六安市文广新局常务副局长江沛东先生作重要讲话,代表六安市文广新局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舒城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庭美女士也相继对会议的召开做了重要的指示。

 

 

接下来由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王幼宏会长致辞,首先口头传达了安徽省文化厅领导对到会的嘉宾春节的问候,接下来回顾了2017年学会取得的工作成绩,主要为以下几件大事:

1、2017年9月15日根据安徽省民政厅,安徽省文化厅的要求和批复,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党支部正式成立,差额选举了吕宏军、蔡欣平、魏川、陈建民、方开顺为中国共产党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党支部委员。吕宏军为支部书记,蔡欣平为支部副书记,魏川、陈建民、方开顺为支部委员。

2、学会2017年成立了艺术委员会及下属三部门:舞美部门、灯光部门和音响部门。

艺术委员会顾问:高强

艺术委员会主任:蔡葵

艺术委员会副主任:赵立武(舞美包括服,化,道)

李小龙(灯光)

王  进(音响)

3、学会还成立了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的主任由王幼宏担任,下面有三个副主任:蔡燕平、陈建民、张钦。

4、同时也提出尽快地把学会专家委员会成立起来,即获得法改委发的专家证书的老师,都可以到学会登记备案。

5、2017年6月23日开办了第一期培训班(灯光班),还请示文化厅将学会培训班纳入了职称评定继续继续教育范筹,今年我们将继续开办其他课程的班。

 


由蔡葵副会长宣读2017年学会奖获奖名单


蔡燕平秘书长作重要讲话

理事单位获学会奖单位代表领奖


获得学会个人鼓励奖的代表



获得学会个人优秀奖的代表


学会获得个人学会奖的代表领奖


参加2018年常务理事会议代表的领导和全体参会常务理事合影留念

 

2018年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会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营造新的气象,开创新的局面。通过务实有效的工作,将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打造成为搭建企业、理事单位、会员沟通的桥梁,在学会的领导下,同心协力,助力学会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最后也特别感谢广州彩熠灯光有限公司、广州市汇信音频技术有限公司、广州筑梦灯光设备有限公司、安徽美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到场的理事单位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 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举办第二期舞台技术(音响技术)培训班,同期召开安徽省舞台美术学
下一篇: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第八届第九次理事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公告  |   学会资料馆  |   学会课堂  |   学会资源库  |   关于我们  |    
    皖ICP备170115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2140号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关注国内外舞美前沿资讯
舞美行业的权威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