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第七届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3-16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6666

经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民政厅审核批准,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第七届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换届大会由于受疫情的影响,经文化和旅游厅的指示,此次会议,不得超过500人。因此,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厅的指示,要求全省各地区选派代表,举行了会员代表大会。


全体常务理事合影


新一届领导成员合影


会议由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李铁主持会议。



副会长蔡葵宣布文化和旅游厅的换届批复。




会长王幼宏作第六届工作报告。


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大家下午好!

在做工作报告前,首先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会议,也衷心的感谢长期以来对我们学会的支持和帮助,也对一贯支持我们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工作的会员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下面我把这届学会所有工作归纳几点,代表学会向大家汇报我们舞台美术学会第六届工作情况:

一、在2016年416日换届大会上新的一届领导班子诞生,并报请学会主管部门安徽省文化厅和安徽省民政厅批准后,就开展了积极的工作,并举行了新领导班子工作会议,商讨确定了基本工作。

二、根据安徽省民政厅、安徽省文化厅的要求,2016年118日在合肥召开了部分党员会议,宣读了省文化厅的文件,积极贯彻执行(皖组通字201648号)的要求,差额选举了吕宏军、蔡欣平、魏川、陈建民、方开顺为中国共产党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党支部委员,吕宏军为党支部书记,蔡欣平为党支部副书记,魏川、陈建民、方开顺为党支部委员。

三、培养基层演出院团舞美人才。

四、学会的微信公众号,学会网站正常运行,希望会员们多加关注,上传一些本单位的文艺动态,大家相互交流。

五、有关学会奖的问题,经过学会的不懈努力和文化厅(现在是文化和旅游厅)的沟通,学会评出的奖得以认可。

六、在走出去和请进来这方面,我们也和中国舞美学会和全国各省学会也进行密切联系。

希望全体会员在下一届学会领导班子带领下坚定文化自信,追求艺术梦想,不忘初心,振作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使我们学会在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中不断发展壮大,使“大舞美”在文化和旅游产业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彰显安徽“舞美人”的时代风采。

朋友们,同仁们,新的一届将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理念将成就新的梦想,祝大家梦想成真!


办公室副主任吴娅楠作第六届财务报告。



副会长、秘书长蔡燕平作修改章程说明,及表决通过。


本届章程在原有的章程基础上加入第四条:本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



副会长魏川作会费管理办法及会费标准。






副会长崔鸣介绍第七届选举情况及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名单。


名单如下:

会    长:吕宏军

秘书长:蔡燕平

副会长:蔡葵   魏川  李铁  程勇  宁军  申林松   高波  陈建民  马牧之   蔡欣平   崔益国   李跃   朱克堂   陈刚   朱沪生  崔鸣   赵立武   黄闻   高巨新


颁发聘书



新会长吕宏军讲话。


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的各位同仁们:

  很荣幸当选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的会长,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这些年,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在王会长的带领下,创造了众多骄人的成绩,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也得到迅速的发展。担任新的会长对于我本人而言,倍感荣幸,同时我也深知肩上的责任,遵循前辈的优良传统,促进安徽舞美行业的蓬勃发展,将成为我上任以后的重要使命。

  回顾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给文艺演出带来的打击是空前的,市场萧条,大量演出依次取消,形势不容乐观。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在疫情期间,引导会员进行技术钻研,线上进行学术讨论交流,夯实技术,磨炼心智,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的培训与学习,发扬“停工不停功”的匠心精神,为文艺演出复工复产的“新春天”做准备。


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第七届领导班子人员名单:

名誉会长:王幼宏

会长:吕宏军

秘书长:蔡燕平

副会长:申林松、李  铁、蔡  葵、赵立武、程  勇、宁  军、

陈建民、高巨新、魏  川、朱沪生、崔益国、黄  闻、高  波、李  跃、朱克堂、马牧之、蔡欣平、崔  鸣、陈  刚、

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下属机构部门:

艺术委员会主任:蔡葵(副会长兼)

     副主任:赵立武(副会长兼)

     副主任:李小龙

     副主任:王进

舞美部门负责人:赵立武(副会长兼)

灯光部门负责人:李小龙

音响部门负责人:王进

办公室主任:李铁(副会长兼)

办公室副主任:吴娅楠、吴洁、刘杰、

副秘书长:王浩、熊毅、李鑫、


上一篇: 第十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 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举办第二期舞台技术(音响技术)培训班,同期召开安徽省舞台美术学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公告  |   学会资料馆  |   学会课堂  |   学会资源库  |   关于我们  |    
    皖ICP备170115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2140号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关注国内外舞美前沿资讯
舞美行业的权威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