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威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29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803

 安徽威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经营音视频设备、专业音响系统、专业数字会议系统、数字智能广播系统、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专业会议灯光系统、专业演出灯光系统、大屏幕投影系统、液晶拼接、等离子拼接、LED、DLP显示设备、监控设备、多媒体系统集成等产品及承接工程项目建设与服务的专业公司。作为国内外多个知名品牌的代理商和经销商,公司始终坚持以经济发展为中心,贯彻“科技领先、质量为本、服务用户、管理增效”十六字方针。在管理上积极推行和实施项目部经理责任制,建立和完善了一整套具有自身特色的管理体系和经营模式。以优良的质量方针和良好的企业信誉赢得市场、赢得用户。

       公司秉承人文精种,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注重员工的工作环境,关注和改善员工的生活环境,积极建设有特色的企业文化和有生命力的企业品牌。公司大力引进和造就高素质人才,以“爱心、乐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和业界优厚的待遇,吸引和激励优秀的管理、市场策划开发及各项技术等方面的专业人才。

      公司深知,技术和人才的根本性,公司定期组织员工参加新型产品的技术培训,提高每一位技术人员的专业性。

      面对我国加入WTO、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威泰智能保持足够的警醒和昂杨的斗志,确立企业自己的核心理念和工作思路,以良好的工作态度、 优质的品牌产品和专业的工程质量建设与服务立足于市场,让用户满意是公司的服务宗旨。


     企业目标:成为行业的领先者
     企业精神:凝聚梦想、开创未来
     企业文化:开拓、稳健、平安
     管理理念:重约、守信、双赢
     取胜之道:诚实守信、注重双赢、团队精

主要经营品牌:BOSCH会议系统、BOSCH公共广播、CRESTRON、COMMUNITY音响、DB-MARK音响、GONSIN会议、松下工程投影机、COFULL会议等。



安徽威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51-63522486、65732738   

传真:0551-65732738 

网址:www.vitai.com.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区黄山路601号安徽科技创新服务中心505室

 

上一篇: 合肥仁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安徽一九八八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公告  |   学会资料馆  |   学会课堂  |   学会资源库  |   关于我们  |    
    皖ICP备170115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2140号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关注国内外舞美前沿资讯
舞美行业的权威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