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盼来你!最新一季会刊《舞台美术家》大放送

发布时间:2017-05-17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300

四月伊始,中国舞台美术学会新版会刊《舞台美术家》(2015年2月-2016年2月)正式出版发行。《舞台美术家》编委会经过数月的精心编撰,雕琢打造出这本内容丰富、节奏紧凑的会刊,其中既收录了诸多舞美设计家、戏剧学者的专业文章,又囊括了舞美学会在这一年来举办重大学术活动的资讯总结,尽可能地兼顾实用性、可读性、学术性。

 

这期会刊分为九大板块,艺术研究、学术讨论、创作谈、国际舞美、国际舞美大师论坛、舞美家介绍、影视美术、乌镇戏剧节舞台美术峰会专辑、隆里新媒体艺术节专辑。

 

 

 

 

《舞台美术家》在一定程度上,是中国舞美界近年来创作现状和研究成果的反映。主编刘杏林教授兼顾了不同演出生态和研究方向的作品,汇集了各类演出形式和各种文体,集中呈现了当下舞台美术的风貌。这些具有代表性的内容,将为未来的舞美行业发展留下具有文献价值的参照。


精彩内容节选赏析

艺术研究

 

 

 

 

 

学术讨论

 

 

 

 

 

 

 

 

创作谈

 

 

 

 

 

 

国际舞美

 

 

 

国际舞美大师论坛

 

 

 

 舞美家介绍

 

 

影视美术

 

 

乌镇戏剧节专辑

 

隆里新媒体艺术家专辑论

 

 

 

作为以学术活动为己任的学术团体,中国舞台美术学会责无旁贷地担当了为全国舞台美术工作者提供理论研究、资讯共享的学术交流平台这一使命。记录下舞台美术家们的智慧与才华,交流彼此的创作经验,引发更深入的思考。

  

上一篇: 已经到达第一张
下一篇: 舞剧《徽班》将在第十三届中国(深圳)文博会艺术节展演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公告  |   学会资料馆  |   学会课堂  |   学会资源库  |   关于我们  |    
    皖ICP备170115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2140号   技术支持:浪讯科技
关注国内外舞美前沿资讯
舞美行业的权威交流平台